3/11
終於到了最後一天。
時間流逝的速度快的嚇人,
買了兩碗泡麵當儲糧還沒吃,冰箱裡還有酒沒喝完,
得扛回去了。

切~行李都已經一個中型行李箱加一個超大軟袋,
還給自己增加重量。

10點退房,好不容易把行李送出房門外,
房門卻在背後默默關起。
...吼唷!我把房卡鎖在房間裡了啦= =|||

下樓退房時,很害羞地告訴小姐我把房卡忘在房間裡,
拿了領収書、寄放行李後,出門去。

這是最後巡禮了。
我這路痴好不容易把附近走到像自家後院一般,
現在就要離開了。

這天有些起風,但因為我很怕熱,為了配合高雄的天氣,
衣服穿得不夠,連圍巾都沒圍上,好冷喔!
真夠白目的>"<

在京成上野車站旁的上野公園嘎嘎角,
看到了櫻花雨,
這真是令人倍感幸福的臨別贈禮...
回來的這天很冷、有風,吹起了陣陣櫻花雨 
在這裡,
也同時發現原來這一帶有成人電影院唷?!
就是這間啦!
咦?!之前怎麼沒發現?!! 
喪服什麼的...不貞什麼的...>////<
這麼明顯,之前去天滿宮經過時,怎麼沒注意到咧!
拍得很模糊,就請當作我有打馬賽克吧XD
是成人電影院耶!! 
到京成上野站印了張完整的SUICA卡利用明細。
京成上野印的 
為何要特地到京成上野印呢?
因為之前每次儲值,都有在JR的機器印出明細。
JR站點印的 
已經印過的內容,在同一家鐵路公司的機器就不會再出現了。
但仍可以在其他家鐵路公司的機器印。
建議在賣車票的機器印明細。
因為賣SUICA卡及儲值的機器用的是熱感紙,不利保存。
賣車票的機器是車票用的材質,至少質感也好得多。

中間一度冷到凍抹條,躲進ヨドバシカメラ吹暖氣。
誰知道就這樣讓我看到那台特價富士通筆電=口=
媽呀~一見鍾情就是這種感覺嗎?
走過那麼多台筆電,連曾經很哈的SONY都不屑一顧,
就只有那台富士通讓我停下腳步,
那畫面真叫人驚豔,驚豔到我連隨身小計算機都拿出來認真計算回饋點數、折合台幣的金額,
其認真的程度還引來小姐對我說有需要可以為您介紹...

可是這種衝動型消費的等級,跟區區體香劑可是天差地遠啊!
此時有兩位台灣男生經過,聽到他們在談論日本電腦很貴...
嗯嗯~謝謝你們救了我
再想想那兩大件行李,又多看了幾眼、多摸了幾把,
然後忍痛轉身離開...T_T

真是大白痴,自己在ヨドバシカメラ演內心戲就耗了不少時間。
準備回旅館拿行李前,先去了武骨拉麵墊個肚子。
因為不會很餓,所以點的是叉燒飯400円。
叉燒飯不大碗,飯上有一塊叉燒及洋蔥肉燥醬,
另附一碗湯,湯應該是白武骨拉麵用的湯頭加了蔥花,又多給一個碗。
嗯...這種組合莫非是要我先品嚐叉燒飯的美味,
再弄成湯泡飯,以達到一飯兩吃的妙處?
...管他的,我真的就這麼吃了XD

抱歉又是沒圖沒真相。
這回照舊有人在背後排隊,
我感覺有如芒刺在背啊>"<

提著行李往車站的路上真是痛苦,
重死人了,幾分鐘的路程,好像永遠不會到似的T_T
好不容易走進月台,
看到電車已經在那裡等了。
搭上13:43出發的電車,安置好的同時,
對面突然一輛電車進站,上面也是標著成田機場。

當以為自己搭錯車時的那一刻,
我的日文是這幾天來前所未有的流利,
連聽力也變好了...(人類的潛力無窮啊~囧rz)
幸好問了鄰座的大姊,
確認自己沒搭錯車,才鬆了一口氣。
么壽,我的心臟跳好快,好險是虛驚一場。

京成的一般電車,從上野到機場約一個半小時左右。
當然本人就算不久前才受到驚嚇,依然可以照舊睡得很熟,
還睡到整個人歪一邊>////<
快到機場了 
下了車,一直跟著提行李的人群走。
不過要注意別跟進去國內線就是了XD

先在這裡查驗過護照,進入國際航廈。
(照片是已經通過後才拍的)
先經過那裡查看護照才進來 
有航空公司check in櫃台的指引,
看是哪間航空公司就往哪個方向走。
看是哪間航空公司就往哪走 
然後乖乖搭電扶梯上三樓。
日航在O、P、Q櫃台Check in。
日航在O、P、Q號櫃台check in 

這是Check in的機器。
幸好手足無措的我,找了個負責指引乘客的地勤小姐問,
所以她直接指引到有專人服務的機器。
check in的機器 
操作機器的地勤小姐接過護照時,還說護照好新喔~
只好很害羞的回應,是呀~因為是第一次出國咩!
Check in完畢後,就算我直說很重喔真的很重喔,
小姐還是很好心的幫忙提了一件行李到託運櫃台。

最緊張的一刻到了。
已經知道日航託運行李可以殺必速到25公斤,
心驚地把行李放上秤重的機器上...
嗚!26.7...難怪讓我扛到快癱在路邊!!
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是去跑單幫的= =|||
但小姐神色自然地跟我對了行李件數,確認無不可託運的物品,
然後就OK了。
噢~遇到好心人了T_T

到達時是直接由航廈裡搭車離開,機場外面長啥樣都不知道。
那台是利木津巴士吧? 
於是到外面看看機場外觀,
上四樓走走逛逛,並確定東京香蕉在這裡沒有免稅,
便準備出境了。
等一下要從看板底下的入口進去通關準備出境,筆電要拿出來,光溜溜的放籃子進X光機喔 
安檢時,就算筆電已經用手提著了,
也還是要拿出筆電包,光溜溜地放籃子過X光喔!

出境時,移民官動作好快。
接護照、看一眼,然後唰唰唰地就好了,十秒內結束。
出去就是免稅店了。
往下面走,是搭接駁電車到別館的地方,
接駁電車會不斷來回本館與別館之間。
這裡下去是搭接駁電車的地方 
如果有要買黑色的東京香蕉,可以先在本館的FaSoLa-akihabara買起來唷!
因為別館的FaSoLa沒有黑色的。
不然就要像我一樣,又搭接駁車回來一趟...囧
接駁電車會不斷來回本館與別館之間,等待時間很短 

逛完免稅店,正好在登機前半小時到達登機門前。
覺得這樣的時間抓得剛剛好,
不會太趕太緊張,還可以預留當迷途羔羊的時間XD
悠哉悠哉的到達後,
稍作休息就差不多準備登機了。

晚上六點的班機,正好可以看到高空夜景。
可惜看得到夜景時,還不能使用相機。

飛機平穩後,很快就發飲料、米果,放飯了。
有豬肉及牛肉可選,我選的是牛肉。
回程的飛機餐真是超~~好吃的!
回程的飛機餐好吃 
去程的飛機餐被我嫌說是吃粗飽的,還想說是不是自己的嘴巴太刁、難伺候,
暗自感到對不起空廚人員。
但這頓真的好吃耶!
看這樣子,應該算是壽喜燒風味吧?
還是主餐都讚 
配菜和點心都好吃。
蕃茄肉醬筆管麵有點不夠鹹,加點鹽就OK了。
無論是配菜 

吃飽喝足後,又睡了一覺。
醒來後,覺得手腳有些漲痛,才發現水腫的很嚴重。
下飛機後,很快又恢復正常了。
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手指那麼飽滿= =|||
在飛機上手腳水腫的好嚴重,飛機一降落就消了...第一次看到自己手指那麼飽滿...T_T 

回到小港機場了。
到入境移民官那裡要走一段路,會經過免稅店。
入境、等行李、過海關,
然後,真正的回來了。
夜晚的小港國際航廈蠻漂亮 
8天7夜就這樣結束,仍有點不太實在的感覺。

三本1000円的蒲燒鰻還是很想買卻沒買...
1050円的包包如果當時有買就好了...
買到都快認識我的小賣店老闆,那句さようなら就是說不出口...
每次經過鉄火丼都有位置,沒吃是不是很可惜...
啊啊~來日本期間,都沒吃到章魚燒...

當時以為自己沒有什麼怨念了。
但回來後,才開始一直想到自己有什麼事沒做、什麼地方沒去、什麼東西沒買、什麼食物沒吃...
怨念啊~

原來,東京真的會讓人去了還想再去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